close

5.
吃飽了?

鄭睿鄰小心翼翼地看向黃恩菲

「嗯!!!」

黃恩菲滿足的摸著肚皮,雙眼也因為飢餓感的消失微微瞇起

「那個…恩菲阿…我」

鄭睿鄰怎麼都開不了口,我我我的說了半天,一邊是因為自身的情緒、

一邊是因為公司的壓力,另一邊則是害怕黃恩菲的反應。

黃恩菲只是看向鄭睿鄰表示自己有在聽,靜靜的等待鄭睿鄰未說完的話,

到最後實在是等不下去了才開口

「公司又要我幹嘛了?給你施壓了?」

黃恩菲太了解鄭睿鄰了,當然還有公司。代表害怕自己會不接受公司的安排,

乾脆直接和鄭睿鄰提起,讓她說服自己,此刻黃恩菲真的非常想甩幾個

白眼給代表,有什麼事就衝她來嘛,真是。

「你怎麼知道?!」鄭睿鄰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她不記得剛剛有跟黃恩菲

提到啊,自己的表情也管理得不錯才對!

「我還不了解妳嗎直接說吧」

鄭睿鄰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笑,接著說道「最近我結不是很火嗎?」

「然後?」黃恩菲挑眉

「李鍾民也很火不是嗎?」

「呵,我跟他?」黃恩菲身邊的氣場開始改變,剛剛的笑容也漸漸消失

「恩菲,你不要急著拒絕,我…」鄭睿鄰在心裡哀嚎,我也不想你參加啊

,還不是為了你好!

「妳…希望我去?」黃恩菲不再是靠著沙發,而是直起身子逼近鄭睿鄰,

「我、我…」鄭睿鄰被突然靠近的黃恩菲嚇的不輕,連話都說不完整

「睿鄰妳,希望我去嗎?」

黃恩菲直視著鄭睿鄰,想要逼她說出內心真正的感受,

對視不到幾秒鄭睿鄰忍不住低下頭,黃恩菲的眼神太過炙熱,而且那眼神裡

包含的情感讓她差點誤會,誤會黃恩菲…是喜歡她的

「我、我當然希望妳去啊…」鄭睿鄰依舊低著頭,顫抖著說完一句話

「是嗎…」

黃恩菲說完這句話就一直沉默著,但沒有拉開兩人的距離,

鄭睿鄰也被黃恩菲的氣場嚇得不敢說話,房子裡就只剩兩人的呼吸聲。

「我知道了,我接受公司的安排」

許久過後黃恩菲才再度開口,接著起身回房間,鄭睿鄰等黃恩菲回房後才反應過來

「恩菲…」鄭睿鄰微微張嘴,對著黃恩菲離開的方向輕輕喚了一聲

_

已經下午四點了,自從黃恩菲回房後她就沒再出房門,鄭睿鄰想看看她怎麼了

,又怕黃恩菲不開心,於是就這麼到了下午

「代表是我,恩菲答應了,是的,好的…」

鄭睿鄰給代表打了通電話,電話裡傳來代表開心的笑聲,還有稱讚她的

話語,但她完全沒有心情,客氣的應了幾聲後隨即掛斷電話。

 

我好像讓恩菲不開心了…

 

鄭睿鄰看了依舊緊閉著的房門,嘆了口氣。 

==================================================

這章感情線比較明顯,其實一開始是設定恩菲自己單戀到最後睿鄰才被感動,

但後來想想雙向暗戀我必較喜歡,而且感覺比較萌(?)

希望你們喜歡這章囉~

接下來要虐要甜 如果想要哪個可以給我留言我會做參考

不過不意外的話下章開始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意 GFriend CP文
    全站熱搜

    思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