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在接近中午的時候,鄭睿隣接到了代表的電話,說是讓她去公司一趟,

有事和她討論,雖然有些不解,鄭睿隣還是乖乖地換了衣服。

出門前,鄭睿隣想了想還是留了張紙條給黃恩菲

“我去公司了 代表有事找我 馬上回來”

寫好紙條貼在浴室的鏡子上,鄭睿隣才放心的出了門

_

「代表,這…」

鄭睿隣看著手上的出演邀請,有些為難的說

「就是因為知道信菲的脾氣,所以才只叫你來」

「希望你可以說服恩菲,如果能出演我結的話,不但可以帶起話題,

也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信菲不是嗎?」

聽著代表的話,鄭睿隣完全無法反駁

她也想讓更多人知道‘SinB’這個名字,可是一定要讓黃恩菲參加這種節目嗎?

的確,如果參加的話一定會造成很大的話題

可是,自己會很難受啊

雖然知道只是做戲,看著黃恩菲和其他男人卿卿我我,自己可沒那麼有氣度

各種情緒在心裡翻騰,胸口莫名覺得悶

「我…我知道了代表」

最終,鄭睿隣向代表輕輕點頭

代表才滿意地笑出來,讓鄭睿隣趕快回宿舍休息

_

「睿隣!!!」

才剛打開宿舍的門,就差點被某個傢伙撲倒了

「喂喂 給我起來」

鄭睿琳伸手想推開黃恩菲,就聽見黃恩菲飽含委屈的聲音

「你怎麼去了那麼久才回來!起床不見睿隣真是太可怕啦!!!!」

「我不是有貼紙條嗎?你沒看見?」

「看見是看見了,但我難過嘛!」

說到這裡,黃恩菲又在鄭睿隣肩上蹭蹭,似是要告訴鄭睿隣自己有多委屈

「我這不是回來了嗎!吃早餐吃早餐」

鄭睿隣有些不自然的將黃恩菲拉起來,把早餐放在桌子上

_

「哇!這包子好好吃啊,睿隣這在哪裡買的!」            

黃恩菲大口大口迅速解決掉了三個包子,正想伸爪子拿的四個的時候,

被鄭睿隣一手拍掉,並朝黃恩菲危險的瞇眼

「黃小姐,請不要忘記自己藝人的身分!」

「最後一個啦~」黃恩菲眨眨眼

「不行」鄭睿隣堅決的說

「睿隣你不愛我啦!!!!!」

================================================

被昨天演唱會炸出來的我

女友已經回韓國啦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