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啊~還是自己家最棒啦~」

衣服還沒換,妝容也還沒卸下,黃恩菲倒在床上打滾,鄭藝琳也只是無奈的笑笑

「你看你現在的樣子!真不懂你怎麼會有『菲爺』這個外號,跟小孩沒兩樣!」

鄭藝琳坐在床邊看著黃恩菲自己一個人瞎鬧騰,似是不滿鄭藝琳總是把她當孩子,

黃恩菲立刻坐起來,一臉嚴肅的反駁鄭藝琳的話 ,如果忽略她那鳥窩般的頭,應該會更有說服力。

「我已經成年啦!才不是小孩子!」黃恩菲抱著枕頭看向鄭藝琳,嘴巴嘟了起來

「是嗎~成年的黃恩菲小姐~你該去洗澡囉~」

鄭藝琳背對著黃恩菲在衣櫥裡翻找著自己和黃恩菲的睡衣又從旁邊的櫃子裡拿出毛巾丟給黃恩菲

「我們.」「不,你自己洗!」「可是我們昨天也沒有一起洗.」

黃恩菲好不委屈的嘟嘟嘴,她可是每天都很期待和鄭藝琳一起洗澡呢

「我們本來就不該一起洗!你已經成年了大小姐~」


鄭藝琳將手上的毛巾和黃恩菲的睡衣遞給黃恩菲

「給你,去洗澡」

鄭藝琳想,是時候拿出姐姐和經紀人的威嚴了!!!

「姐姐不和我洗就不去!」

黃恩菲賭氣似的將頭埋進枕頭,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你也就這時候會叫我姐姐!」鄭藝琳裝作惡狠狠地說,又用手拍了下黃恩菲的屁股

看床上的黃恩菲還是沒反應,鄭藝琳清清嗓子,對著床上的黃恩菲說

「好啦快起來,一起洗行了吧!」鄭藝琳話才剛說完,黃恩菲就立刻從床上跳起來

「走走走!我們現在就去」黃恩菲拉著鄭藝琳的手就往浴室去

「呀!我的衣服沒拿阿!!!!!」

 

 

「你能不能不要一直盯著我」

鄭藝琳在換衣服時感受到了黃恩菲熱烈的視線,雖然不是第一次一起洗澡,

但鄭藝琳還是會感到害羞,尤其是在黃恩菲的注視下。

「因為姐姐好看才這樣的!」

黃恩菲也一起將衣服脫下,美好的身形立刻出現鄭藝琳眼前。

鄭藝琳只覺得兩頰的溫度不斷升高,眼睛轉啊轉,就是不敢和黃恩菲對到眼。

「藝琳在害羞嗎?」黃恩菲壞心的看著眼前紅了耳根和脖子的鄭藝琳

「我、我哪有!」

鄭藝琳轉過身,想做點什麼掩飾自己的尷尬,沒想到浴室的地板如此濕滑,

一個重心不穩,鄭藝琳華麗麗的跌倒了!

「阿 」「小心!」

多虧黃恩菲及時接住鄭藝琳,不然鄭藝琳的臉就要和地板來個親密接觸了!

因為要洗澡,兩人的身體都是赤裸的,

為了不讓鄭藝琳跌倒,黃恩菲把鄭藝琳護在自己懷裡,兩具赤裸的身體沒有一絲空隙的貼在一起。

鄭藝琳尷的縮在黃恩菲懷裡,恩…絕對不是因為恩菲的懷裡太舒服了!

只是她真的不知道現在自己應該做出什麼反應…

「姐姐那麼喜歡我的懷抱啊~」黃恩菲戲謔的聲音在頭上響起,鄭藝琳惱羞成怒的離開黃恩菲的懷抱

「洗、洗你的澡啦!」一個浴球砸在黃恩菲身上

----------------封--------------------------------------

藝琳正名了 應該叫 『睿隣』,鄭睿隣

我正在苦惱要不要從下章開始改

可是好不習慣.....

你們覺得要嗎?

如果沒人留言那就看我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思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